白茶

张云雷¹⁹⁹²

这份爱 终于说出口

何尚//短打搞笑小甜饼//


幼师尚X小学老师何


🐧茉莉花0mega X红酒alpha🦊


全文大约共1200+(念念是亲生的


🚫勿上升正主×3🚫


正文:


“念念,吃饭啦”尚九熙把最后一盘菜端上桌去叫自个儿宝贝女儿吃饭


“好的爹爹~”尚念念一个翻身成功脱离床的拥抱去卫生间刷牙洗脸然后坐在餐桌前


尚念念看到自个儿的好大爹不知所措的站在门口疑惑的问出了声“怎么了爹爹?不是吃饭吗?”


尚九熙回过神“你瞧瞧你自个儿,都快四岁了就不能文静一点嘛?整天毛毛躁躁的”尚九熙欲哭无泪的也坐在餐桌前


尚念念拿起筷子夹了一块肉放到自个儿好大爹碗里“好啦爹爹~念念下回不会了~跟你商量个事呗?”


“阔以,说吧”尚九熙拿起筷子也夹了一块瘦肉放到尚念念的碗里


“就是今天下午有个亲子活动,老师让家长都来,爹爹你陪我去呗”尚念念把头靠在尚九熙的肩膀上“好不好嘛~”


尚九熙淡定的吃完嘴里的最后一口菜,“行,几点到啊?”


尚念念两眼放光的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好大爹,仿佛有道圣光在爹爹头上照了下来“谢谢爹爹~”


…❤…❤…❤…❤…❤…❤…❤…


尚九熙刚到自家闺女的班门口就被叫去了办公室“尚!念!念!这就是你说的亲子活动?!”尚九熙气的扶着墙掐自己人中


尚念念拉着自个儿好大爹进办公室还不听叭叭说“还不是为你还不是为了你后半生的“幸”福生活着想~”


尚九熙有点懵,什么玩意儿?什么幸福生活?自个儿只知道自己这个星期已经来学校第六趟了,这破办公室都快比学校里的老师还熟了


尚九熙看着坐在办公室里的人,自个儿前男友何九华懵逼了,不知所措的站在一边尴尬的用脚趾扣出了一座芭比梦想豪宅


何九华站起身看着尚九熙身旁的尚念念又看看尚九熙,才终于开口“这是你女儿?”


尚九熙点点头“是的,不知道何老师怎么来到小学教书了?当初考的不是高中数学教资吗?”


何九华给尚九熙搬来把椅子“前不久刚调过来,因为...听说你在这”何九华不知何时已经眼眶微红


尚念念觉得自己没有再呆下去的必要了,于是偷偷溜走还贴心的关上了办公室的门


“不知道尚老师...最近过得还好吗”何九华抬起头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尚九熙


“挺好的,劳烦何老师惦记,能问一下念念又在学校犯了什么错吗?”尚九熙偏过头看向窗外尽量让自己不与何九华对视


“尚念念同学只是没有写完作业”何九华低下头“当真回不到过去了吗?”


尚九熙最终还是没能忍住哭了出来“你知道我这些年是怎么过来的吗?!”尚九熙几乎是把这句话吼出来的


何九华起身抱住自己做梦都想抱住的人强忍着哭腔“瘦了”


尚九熙把头埋在何九华的怀里肆意的宣泄着自己这些年的委屈


何九华放出自己红酒味的信息素安慰自己的0mega“对不起,是我来晚了”


尚九熙整个人躺着何九华怀里“呜呜呜明明当初是你提的分手,为什么现在又出现在我面前呜呜呜”


何九华轻轻的吻上尚九熙的薄唇“我后悔了,我最终还是舍不得你离开”抬手擦去尚九熙脸上的泪珠


尚九熙亲上何九华的嘴唇放出自己的茉莉花香,将这些年的苦楚和思念都融在这个吻里


何九华靠近尚九熙的耳边说了一句

      “尚九熙  我爱你  一万年”

       “我也爱你”








评论

热度(16)